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时间:2023-10-20 16:49:48来源:作者:阅读:

10月16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离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胡思辉主持。

付艳丽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既有顶层设计的宏观指导,又有微观层面的具体实践,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后通过线上线下发放学习材料、组织各支部组织自学等方式引导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