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干部党员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推进会

时间:2023-09-12 17:12:56来源:作者: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9月12日上午,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推进会,集中观看了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推进会上,离退处副处长付艳丽向离退休干部党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老干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集中观看了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观看学习报告后,离退休干部党员填写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调查问卷。

河南省老干部局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以来,离退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现代化发展、弘扬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校发展等方面,通过座谈研讨、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撰写调研报告等方式,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意见,组织引导老同志言传身教“话传统”、现身说法“谈复兴”、建言献发声“聚力量”,进一步激起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奉献热情,充分引导了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和独特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