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信阳师范大学关工委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24-04-08 16:47:37来源:作者:阅读:

为满足学生学习摄影的要求,不断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能水平,4月2日上午,信阳师范大学关工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邀摄影协会秘书长、党委宣传部专业摄影师王存选开设摄影技巧提升专题讲座,学生摄影社团代表聆听了此次专题活动。

讲座中王老师从摄影的基础理论、构图事宜、拍摄经验与技巧、拍摄趣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分析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带领大家走进美轮美奂的摄影世界。王老师说:“摄影是一门艺术,只有我们用心思考充分准备,留心观察周围事物,才能够找到不同的拍摄角度,才能拍出具有创意性、富有内涵的作品。”并对今后如何提升摄影技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交流充分热烈,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是关工委工作“育才育人”的重要实践,既发挥了老同志的特长,又满足了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也是关工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体现,同时加强了“五老”人员与青年学生思想的交流碰撞,进一步彰显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