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阳秋游活动通知

时间:2023-10-11 21:00:34来源:作者:阅读:

各位离退休老师: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决定举办以“庆重阳佳节 展银龄风采 谱发展新篇”为主题的户外秋游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10月18日

活动内容:上午参观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寻访习总书记视察信阳足迹,游览龙山湖湿地公园,体验美丽风光;中午在城南昌源酒店就餐;下午欣赏合唱团、舞蹈和太极拳协会等的精彩表演,然后返校。

参加人员:信阳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

报名地点:离退处二楼活动中心

发车时间:2023年10月18日市内体彩广场7:30、南湾校区7:30、师大大门口7:50、北泽园8:00。

联 系 人: 苏 辉 13503768997 石桥 13937685507

具体要求:

1.活动人员仅限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本人。

2.身体不适者不要参加不要参加。

3.请大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乘车,逾期不候。

4. 如因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需调整活动计划时,另行通知。

5. 活动结束后,10月20日18:00之前把活动作品(摄影、诗词、散文等)提交到三楼办公室 或发送到邮箱xysfxyltc@163.com,离退处将对作品进行分类并在离退处网站上展示。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3年10月11日